九鬼不是酒鬼

【翔菲】巧克力大作战

❣灵光闪烁产物

❣兴趣使然,不是厨子,做饭难吃

❣人设归东映,ooc归我

❣不喜左上角,愉悦你我身心

❣我是个不会起名字的屑

❣最后,感谢阅读~

正文开始⬇



“菲利普!”翔太郎冲进车库。

“你怎么买了这么多巧克力!”

菲利普眨着无辜且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翔太郎

“我在研究哪种巧克力最好吃。翔太郎,你看,巧克力有好多种这里有半奶广古力,白巧克力,榛子巧克力,纯黑巧克力…翔太郎你知道吗,巧克利一开始竟然是饮品…”菲利普又进入了知识的暴走烈车”形态,开始滔滔不绝地给钉太郎灌输有关巧克力的知识。

“那你也不能花光我的工资啊!”翔太郎无情地打断了菲利普。

“哎?花光了?”菲利普瞪大了双眼,“我明明有剩下一点的。”

“接下来的半个月,我们就只能吃巧克力了!”翔太郎生气地抱然道。

“嘛,翔太郎,你打扰到我的研究了,快点出去!”菲利普不由分说的把翔太郎推出了车库,继续研究起哪款巧克力最好吃。

非利普对巧克力的求知欲来自于前几天照井龙的问题:情人节要给所长送什么巧克力。

然后菲利普就追着照井龙从“什么是情人节”一直追问到“为什么情人节要送巧克力。”

一开始照井龙还耐着性子回答,后来被追问烦了之后一句“不要质问我”把菲利普噎了回去。于是菲利普就把自己关在车库开始研究“情人节”和“巧克力”,然后把自己的荷包花得一文不剩,这才打起了翔太郎的主意。

“反正是为了翔太郎,他应该不会介意的。”菲利普这样想着。

第二天,菲利普哭丧着脸从车库里出来。

亚树子和翔太郎都吃了一惊。

“菲利普!你脸怎么肿了?”亚树子叫道。

“我的牙好痛…”菲利普话都说不利索。

“我看看。”翔太郎从椅子上站起来,快步走到菲利普面前,“张

嘴…啊,果然是蛀牙啊。谁叫你吃这么多巧克力。”

“为什么巧克力吃多了会牙痛?让我检索一下…”菲利普的求知欲燃了起来。

“别检索了。”翔太郎将一个头盔扣在菲利普头上,现在没有委托,我带你去医院。”

从医院回来后,菲利普又一头扎入车库,不知道在研究什么,翔太郎敲门问他,也只是得到一句“别打扰我”的回答。

情人节当天,翔太郎接了一个寻找丢失的求婚戒指的委托出去了,菲利普拿着从照井龙那“赚”来的钱(通过地球图书馆和大数据分析给龙推荐了送给亚树子的花束和巧克力换来的买巧克力的钱)偷偷跑出去买巧克力。

菲利普回来的时候,翔太郎早已回去了。

“菲利普,你跑哪里去了?”

“委托怎么样?”菲利普连忙岔开话题,将巧克力藏在身后,缓缓移向车库。

“啊,戒指找到了,在他换下来的外衣兜里,这种东西都能忘记放在哪里,真是个半吊子啊…喂,菲利普!你身后藏的什么?”

菲利普像被抓包的小孩子一样,将藏在身后的巧克力拿了出来。翔太郎扶额,“菲利普…你怎么又买巧克力!”

“这个是我尝过之后最好吃的…”

“所以?”

“所以,送给你,翔太郎。”

评论(2)

热度(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