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鬼不是酒鬼

【切刚切】情人节

❣灵光闪烁产物

❣兴趣使然,我不是厨子,做饭难吃

❣人设归东映,ooc归我

❣不喜左上角,愉悦你我身心

❣我是个不会起名字的屑

❣最后,感谢阅读~

❣切刚切无差

正文开始⬇



“进哥,”刚笑嘻嘻地搭上了进之介的肩,“情人节打算和我姐怎么过?”

进之介的嘴角开始上扬,给薯子送末花,还有必不可少的巧克力,再请雾子吃顿晚餐,然后…

“进哥,进哥!”刚把进之介从幻想中叫醒。

“该怎么怎么过呗。”进之斤反问刚,“那你准备怎么过?”

“我跟谁过?”刚愣了一下。

“Chase啊,情人节了,不有所表示吗?”

“我跟他不是朋友!”

刚虽然这么说,但心中还是有些小九九的,比如说请那个榆木脑袋吃个饭啥的。虽然他不用吃东西。

但他绝对没有什么意思绝对没有!

“喂,Chase。晚上跟我去吃个饭。”

“刚来到chase面前,一句活丢在Chase脸上。

“但是,我是不用吃东西的,刚。”Chase一脸木讷地看着刚。

“叫你去你就去啊!真的是!”刚不耐烦地说.

“我知道了,刚。”

晚上,刚和Chase一起去吃了晚饭。

准确地说是Chase看着刚吃了顿晚饭。

吃完饭后,刚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盒巧克力,丢在Chase面前,“给你的。

“我跟刚是情侣吗?”

“谁告诉你送巧克力就是情侣的?”刚慌了,他没有那个意思,真的没有。

“进之介说的,今天情侣间会送巧克力。”

“不只有爱情巧克力,还有友情巧克力的!”

“那我跟刚是朋友吗?”

“谁跟你是朋友!”

“那刚为什么要送给我?”

“啊,麻烦死了,你收着就行了!”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