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鬼不是酒鬼

『灭迅』小测试

TV结束后的西装迅

整活向

❣灵光闪烁产物

❣兴趣使然,我不是厨子,做饭难吃

❣人设归东映,ooc归我

❣我是个不会起名字的屑

❣最后,感谢阅读~

正文开始⬇


“Naki!求你了,帮帮我嘛~”迅扑到正在工作的亡跟前,”我绝不会让Horobi知道是你的~”

“不行。”亡严肃地拒绝道,“让我在你衣服上印个口红印去看Horobi反应这种事情绝对不行。”

“求你了~Naki~姐姐~”迅摇着亡胳膊。亡叹了口气,弟弟仗着自己可爱让她做些可能会寄的事怎么办?宠着呗。

“就一次,绝不可以让他知道。”

亡涂了口红,印在了讯入西装颌领子上。

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的雷将这一切收入眼底。

下午,灭回来了。

灭一眼就发出现了在自己眼前来回晃迅的衣领上多出了个口红印。

“Jin,那个口红印是谁的?”灭非常严肃的问。

“没什么,是我自己,我今天没有出门口~”迅用着他招牌笑容答到。

“这样啊。”灭冷着脸答到。

迅一脸无趣的走开了。

灭很生气,但他不说。

这时灭看到了在一旁偷笑的雷。

“Ikazuchi!你知道什么吧,”

眼看着灭就要拿自己撒气了,雷连忙将亡供了出去,“是Nake!Jin给Naki说要看看你的反应。”

“这样啊,哼。”灭冷笑了一声,转身去找亡。

在亡看见灭拿着口红来找她时,她还是有绝望的。

“给我也印一个。”

亡更绝望了。

“不要。”

“你可以帮Jin,不可以帮吗?”

“…可以。”亡迫于灭口威压,也在灭口衣领上印了一个唇印。

在灭转身离开时,亡想到了一个问题:“是谁告诉你的?”

“Ikazuchi 。”

晚上,出门玩的迅回来了。灭黑紫色衣领上鲜红的唇印一下子印入迅的眼帘。

“Horobi~你是在测试我吗?”迅笑嘻嘻地问灭。

“测试什么?”灭一脸冷静口回答。

“你衣服上的那个唇印啊~”

灭低头看了眼衣服上的唇印,用很小声迅可以听见声音说:“我怎么忘记换衣服了。” 

“什么!”迅下子就慌了,声音都带上哭腔,“Horoli,是直的吗?”

平看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灭嘴角勾起了一丝迅查觉不到笑容。

“这是今天下午的回礼。”

“呜~”迅一下子扑到了灭的里,“我再也不敢了Horbi…”

灭任由迅抱着他,轻轻摸了摸他的头。

要有些惩罚才行啊 。灭心里想着。

此时,亡正在一脸黑气的等着雷下班。

而此刻正笑嘻嘻和昂聊天的雷,绝不会知道自己回去后要经历怎样的腥风血雨。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