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鬼不是酒鬼

『灭迅』训小孩了

TV前期兜帽迅

想模仿人类训小孩而玩脱了的灭

❣灵光闪烁产物

❣兴趣使然,我不是厨子,做饭难吃

❣人设归东映,ooc归我

❣我是个不会起名字的屑

❣最后,感谢阅读~

正文开始⬇


这是迅第一次看见灭生气。原因是迅早上出去找朋友时玩的太开心了,以至于把升级密钥弄丢了。

“Jin,”灭四周的低气压让迅不敢靠近,“你说什么?”

迅不敢抬头看灭,他低着脑袋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把升级密钢给,给…弄丢了…”迅的声音越来越小。

“Jin!”灭提了些许分贝。迅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一眼,正好对上灭那双闪着寒光的眼睛,便立刻就低下了头。

空气就这样凝固了。

过了许久,灭眼中冒着蓝光,冷冷地开口道:“你连这都做不好,还能干什么?”

还,能、干,什,么。

五个大字一下子砸到迅的头上,一瞬间的巨大冲击让迅陷入宕机状态,双眼失去光泽。

“原来…天是这样看我的…”迅越想越伤心,以致于没有听到灭之后教训他的话。

直到灭提高音调叫他时,他才回过神来。

“Jin,今晚不许充电。”

“为什么!”迅听到不能充电,瞬间反驳到。

“这是Ark的意志。”

“Ark比我还重要吗?”迅带着哭腔问道,转身冲出了灭亡迅雷站。

迅踢着脚下的石子,在黎明小镇四处闲逛。迅觉得委屈,觉得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不就是丢了一个秋钥嘛,灭干嘛这么生气…明明我可以干很多事啊…为什么我不能充电啊…”

迅边走边碎碎念,直到低电警告弹出,迅才找了一个小角落缩起来,“既然我什么都干不了,那就让我报废在这里好了…”

月亮高挂在夜空中,早已寻回升级秘钥的灭开始在黎明小镇的废墟中寻找迅的身影灭找了迅常去的天台和废情都没有找到迅。

好在修玛吉亚的定位系统,灭找到了缩在三角形废墟中的迅。

灭走到迅旁边,迅抬头看了一眼灭,把头扭向了另一边.

“Jin,回去了。”

“不要!”迅鼓着嘴。

“Jin!”

“你不是说什么也干不了吗?那就让我报废在这好了!”

灭有些吃惊,自己只是想让迅不要再弄丢秋钥了,没想到后果有些严重。

“Jin,回去充电了。”灭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变得温柔,但好像并没有什么用。迅背对着灭,听到充电有一点心动,但还是赌气道:“你继续宣扬Ark的意志吧!”

“Jin!”

迅听到用近命令的语气叫他,才不情不愿地转了过去。

灭背过身,蹲下。

“上来。”

迅思索了一下,最终爬上了灭的背。

月光下,灭背着迅在废墟中穿梭。

回到灭亡迅雷站,迅被灭安置在充电椅上。

“呐,Horobi。”

迅坐在充电椅上,抬头望着天花板,突然问道:“如果我真的什么都干不好,你会扔了我吗?”

“不会。”灭找到了充电线。 

“如果是Ark的意志呢?”

“也不会。”灭摘掉了迅的兜帽,“充电吧。” 

“嗯。”迅乖乖地在椅子上躺好。 

灭看着正在充电的迅, 随即眼中闪过几道蓝光。

“人类果然要被灭亡。” 



评论(1)

热度(20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