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鬼不是酒鬼

『格睿』小王子与玫瑰

❣我不及格睿半分浪漫

❣不知道为啥就想写个这样的

❣感觉很配他俩就写了



你知道小王子和玫瑰花的故事吗?

不是那个种出属于自己玫瑰的小王子.

是那个在茫茫花海幅找属于自己改瑰的小子

遥远的B52星球,住着一位名叫英格的王子,他的显球很小,但他并不感到孤独。

英格小王子有很多好看的衣裳,他每天起床都会给自己一个人设,然后开启美好的一天.

英格小王子的星张逆上,但有森林湖泊草原.小溪,还有一大片的改瑰花田。

但纯情的英格小子想找到一株专属于他的,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英格小王子找到了开的最鲜艳的玫瑰,但它太傲慢了,它觉得小王子最喜欢它是应该的。

所以英格小王子没有选择它。

英格小王子找到了身姿最曼妙的玫瑰。但它太自私了,它要求英格小王子把其他玫瑰都拔除。

所以英格小王子也没有选择它。

英格小王子找啊找,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合适的玫瑰花。

“英格小王子,我喜欢你。”玫瑰花田中传出一个很小的声音。

英格小王子顺着声音寻过去,说话的是一条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玫瑰。

但英格小王子觉得,它比最鲜艳的玫瑰花还要鲜艳,比身姿最曼妙的玫瑰的

还要吸引他。

英格小互子伸出手,想要抚摸那条致瑰。

那朵玫瑰躲开了英格小王子的手。

“别动我,会扎手的。”

英格小王子笑了,这是他第一次被关心。

“你可以做我的玫瑰吗?”英格小王子问道。

“可是,我不够特别啊。”

你有名字吗?”英格小王又问道。

玫瑰摇摇叶子

“那就叫你阿洋了。”

“阿洋?”

对啊,现在你是有名字的玫瑰,是特别的玫瑰了。“英格小王于笑着向它伸出手“现在,可以做我的玫瑰吗?”

玫瑰没有说话,将它的花瓣轻轻放在小王子的手上。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