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鬼不是酒鬼

『快警双红』怎么会有人吃自己的醋啊

❣灵光闪烁产物

❣兴趣使然,我不是厨子,做饭难吃

❣人设归东映,ooc归我

❣我是个不会起名字的屑

❣最后,感谢阅读~

私设圭一郎和魁利在一起了,但圭一郎不知道魁利是鲁邦红

整活向

主要是想写魁利吃醋,约会和战斗过程大家自行脑补吧~

(不知道多久之前的产物了,今天终于码出来了)

碎碎念结束,正文开始⬇





今天是圭一郎难得的休息日,这还是司令官给他的硬性要求。在一郎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假期并没有任何计划。 

但吃饭是件人生大事,圭一郎决定先去吃饭。

“圭酱欢迎光临。”魁利站在收银台里面,难得的认真工作。

“还是老样子吗?”初美花问。

“是,多谢。”圭一郎在往常的位置坐下。魁利也从收银台里走了出来,坐到圭一郎对面。

“圭酱今天不用工作吗?”

“今天是休息日。”

“这样啊…”魁利歪着头想了想,“我们去约会吧!”

“哦,好啊。”圭一郎欣然答应,但脸上还是平日里的表情。

“魁利!”

初美花端着圭一郎点的餐过来了,她将托盘上的菜肴一一放到走一郎面前,说道:“慢用。”随后她一只手拿托盘,另一只手揪住魁利的耳朵将他从椅子上拽了起来,因为身高差的缘故,魁利还歪着身子。

“不是说好今天要好好在店里帮忙吗!”

“但是今天圭酱好不容易才休息啊…”魁利眨着他水汪过四狗狗眼看着吃饭的圭一郎,“圭酱~初美花不让我去和你约会~”

认真干饭的圭一郎与外界断开了联系。

“初美花,“透真摘了围裙从后厨走出来,“你放他去吧,不然他会一直闹的。”

“哼,明明比我大还像个小孩似的。”初美花撒开揪着魁利手,愤愤地说道。

“嘻嘻~”魁利冲着初美花的身影吐了吐舌头。

“我吃完了。”圭一郎放下餐具,起身走到收银台前,向代替魁利职位的初美花付账。

魁利从后面紧走了几步,一把挽住圭一郎的胳膊,“我们走啦~”

(两人的约会状态就像圭一郎护送收藏品时偶遇魁利那样差不多)

魁利挽着圭一郎正在街上走着,突然不远处蹦出来一只僵格拉,吓得市民四处乱窜。

魁利,你找地方躲一下!”圭一郎掏出变身枪机冲向前去。

"Henshi!"

魁利见状,找了个没人的地方,也掏出变身枪。

 “zero-one-zero”

鲁邦红也冲向僵格拉

(战斗过程真的不会写啊)

“魁利!”走一郎跑向魁利,“我们回去吧,“好啊。”

两个并排走着,魁利看圭一郎一脸担忧,“圭酱在担心什么啊?”

“没有。”

“是不是在担心那个红色的快盗啊?我看到他刚才飞出去很远。”

“没、没有。”

魁利本来只是打趣地问下,没想真的诈出来了。

“圭酱!不是可恶的快盗吗?”魁利大步大步地向前走去,将圭一郎用在后面。

魁利边走边生气:为什么圭酱会担心鲁邦红啊,明明应该担心我啊;虽然也是在担心我,但在圭酱看来,我和鲁邦红可是两个人啊!但我为什么要吃自己的醋啊…

“圭酱!”魁利猛地转身,迎面撞上了追上来圭一郎,魁利一把揪住圭一郎的领子,一股劲涌上脑门,头脑一热,吻上了一郎。

魁利松开了圭一郎,看看满通红的圭一郎,魁利心里才好受了些。

“圭酱以后不要担心那个快盗了。他不会有事的!”

你男朋友可没那么弱。魁利在心里说道。






评论(5)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